../../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我系赴中国美院、浙江传媒学院学习考察
2012-12-24 00:00     (点击次数:)

3月24日,以尹钟宏书记、陆序彦副主任、陈灿芬副书记带队的美术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一行来到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学习交流考察。

同志们就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与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和两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深入教室和同学交流,交流学校的领导老师给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毫无保留,我们也对教学、科研、创作、管理、服务各方面进行了宏观把握和微观审视,从中发现了差距,学到了方法。

我们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都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美术系一行还来到文化书店和书画市场购买教学科研用书和书画材料。

科学研究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