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市摄影家协会产学研合作结硕果
2017-03-17 00:00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6日,娄底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逸夫美术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周发明,我系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师生,摄影家协会会员及部分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大会。

娄底摄影家协会是我系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伙伴,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和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系与娄底300余名摄影家一起共同携手前行,取得了累累硕果。其中在蚩尤故里·新化梅山湖南娄底·新化全国摄影大赛中,袁小锋的《人间仙境八卦冲》荣获特等奖,刘九钢、胡志平、李全华荣获金奖,全市有上百幅作品获奖与入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