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娄底市首届书画艺术交易博览会开幕暨娄底美术馆开馆仪式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2015-11-30 19:01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以"看娄底书画、进百姓人家"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中国娄底首届书画艺术交易博览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同时也是娄底美术馆的开馆仪式。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小林、副主任陆序彦、书法教研室主任易俊、彭建成副教授、曾庆勋老师、曾正老师、龙选君老师等参加了开幕式并和我系大量学生一起观看了展览。
   据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华荣介绍,本次艺博会展区共面积达21000平米,并在湖南省文化厅、娄底市各大机关、娄底城区公共文化艺术场所、各县市区文广新局、电影院设立了24个分展区。国内223位娄底籍中书协、中美协以及部分湖南省书协、湖南省美协知名书画家新近创作的10500件作品将在博览会上展览交易。此次所有书画作品都是经过评委会严格把关挑选,作品形式为成扇、斗方、条幅和扇面。
   让老百姓能“看得到、买得起、挂得上”高雅书画作品,是本届艺博会的最大亮点。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表示,此次艺博会无论文化惠民力度、办会规模,还是书画艺术家的参与广度,都在湖南首开先河,具有开创意义,“这将搭建文化艺术产品广泛交流的大平台,开启高雅艺术进入寻常百姓家的新局面,营造娄底文化发展的新生态。” (文/苏肖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