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学院师生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09-11 23:50     (点击次数:)


8月,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成果公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15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我校此次共投作品78件,涵盖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数字媒体、工艺美术等类别,获奖共计26项,其中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14项,优秀指导老师1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具体承办的高水平比赛赛事旨在真实反映新时代背景下我国设计学科教学水平的现状和教学成果,为全国艺术学科师生搭建展示专业才华和创作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作品展竞赛活动连续3年入选《中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赛事。  

此项赛事对接我校视觉传达专业、数字媒体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校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设计学科专业学生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校设计专业教育交流与进步。

(供稿: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付薇薇;一审:罗娇;二审:童玲;三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