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勇攀高峰 再创辉煌 ——我校10位学生入展第四届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
2023-06-08 23:08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第四届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幕,我校书法学专业共有10位学生入展。

本届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美术馆、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承办,展览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高等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我省高校美术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展览全省共有二十多所院校参与投展作品880多件,总共评选出268件入展作品,评出优秀作品美术类50件,书法10件,其中我校书法学专业入展作品书法10件,优秀作品两件,入展数量在全省高校书法专业中名列第一。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了书法学专业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已经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效。今后书法学专业师生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书法学教研室蒋传存;一审:童玲;二审:谢光绎

附:具体入展名单:

书法学:杨奕凡、梅炫智、郭雅婷、陈桃瑞、邓广艳、赵山龙、汤翰文、戴思颖、姜佳博、司马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