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全校城乡规划设计竞赛选拔工作
2022-06-14 12:06     (点击次数:)

612-13日,在教务处和美设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城乡规划设计竞赛选拔赛在逸美楼圆满完成,本次校赛由教务处主办、环境设计专业具体承办。

在逸夫楼4楼的5个教室,全校5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校赛胜出代表将参加今年10月份的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决赛。本次校赛组织工作严密,学科竞赛组的工作人员提前4个月就做好了选拔赛相关准备,以便让胜出选手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有充分的培训时间。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主要包括现场长达近7小时的快题实操设计与手绘效果图的表达,对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获奖难度相对较大。

此次竞赛以“绿色·生态·碳汇”为主题,检验参赛选手对城乡规划领域的区域选址、总体规划、交通组织、空间布局、建筑组合和景观营造等专业设计核心能力和快速手绘表达能力的认知,根据学科关注社会前沿问题、热点话题等。选手们通过自选基地,围绕“某城乡生态回迁社区规划设计”主题进行了6个半小时的规划快题设计。

选手们在赛场所表现出的状态,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气神。

(图\文:龙益敏;审核:谭娟;二审:谢光绎)

图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科竞赛工作组在组织校赛的会议现场


图二:我校校赛参赛选手的比赛现场


图三:我校校赛参赛选手认真绘图的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