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在第七届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0-28 11:30     (点击次数:)

10月中下旬,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胡陈丹同学荣获一等奖,2018级陈思佳、2019级任明、2020级陈柏舟等3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竞赛主题为“绿色·共享·提质”,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40余名选手参赛。该比赛对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获奖难度较大,参加评分的作品都是学生在竞赛现场手绘6.5小时完成的规划设计方案。

为参加本次竞赛,校、院领导高度重视,环境设计教研室从9月份起,经过2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策划,由学院副院长毛攀云、教研室主任谭娟、赛事负责人龙益敏、龙选君、李卫婷、李洁等10名老师对参赛学生们进行了进行校赛选拔赛、集中强化培训、手绘方案轮番讲解和修改等。(文/  谭娟/龙益敏)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竞赛现场合影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获奖选手在颁奖会议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