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学院师生赴湖南师范大学和长沙学院考察学科竞赛工作
2018-11-21 22:35     (点击次数:)

       1119日,副院长陆序彦教授带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师生一行16人赴湖南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沙学院艺术学院就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开展考察交流。

上午,在长沙学院,考察师生受到了长沙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建龙以及邓伍英教授等十几名教师代表该院的热烈欢迎。两校师生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双方就学科竞赛方面相关的制度与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交流。长沙学院几位大广赛“国家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与我院师生分享了大广赛相关的参赛经验。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艺术学院相关工作室,欣赏和学习了其历年的获奖作品。

下午,我院师生赶赴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银海强书记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新传院的概况,副院长肖燕雄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学科竞赛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我院副院长陆序彦教授也就我院的概况和特色办学情况向对方做了相应的介绍。会后,我院师生在王战教授和单文盛副教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新传院的办学环境,尤其是其各具特色的创意工作坊,并在工作坊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考察,不但增长了我院师生的见识,也让我们领悟到优秀院校学科发展的经验,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有积极的启发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取长补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我院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视觉传达教研室童玲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