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管理>>正文
 
学院副教授毛攀云喜获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6-09-12 10:38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美术与设计学院毛攀云副教授主持的湘中梅山民间信仰图像谱系整理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院科研项目的一个重大突破。

毛攀云副教授长期致力于梅山民间艺术的发掘、整理与研究,主持省级课题、市级课题、横向课题共10余项,发表高档次学术论文30余篇,学术成果得到地方领导和相关学术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致力于学术研究的深化,强调培育学科特色,注重服务地方需求,形成了以梅山文化为核心的系列学术成果,完成了多项服务地方的重大项目。此次,毛攀云副教授主持的湘中梅山民间信仰图像谱系整理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将推动我院科研水平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院科研办  供稿)

毛攀云老师在新化县金凤乡调研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