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管理>>正文
 
欧阳波教师喜获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
2016-10-24 10:48     (点击次数:)

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学院教师欧阳波申报的项目《磐陀系列——丝路山水写生》获得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该项目主要以甘肃、新疆丝绸之路沿线山水、遗迹为写生创作主题,通过实地考察写生,创作表现丝路山水的雄伟苍茫气魄以及丝路在中国历史上的特殊地位的巨幅主题画。

   今年湖南省中国画创作项目立项仅两项,欧阳波老师的项目立项是我校美术学研究的重大突破,是学校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强化“双师型 ”队伍建设和重视实践应用研究的又一见证。

欧阳波教师是书法与国画双全日制硕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近年来斩获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金陵百家中国画展等奖项,并在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获最高奖——优秀奖。敬媛蓉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