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监控>>正文
 
学院召开预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08 18:47     (点击次数:)

108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的安排,并从校院专家见面反馈会议和访谈、材料、教学、着装、卫生等评估工作分解两大方面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预评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科室和责任领导。为便于操作,还专门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一览表”。

随后,副院长童玲就预评估期间上课教师要求等做了补充。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书记就评估工作中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和强调,并由每个负责人签署了“我为评估作贡献”的承诺书。            (供稿:李国清)

专题会议现场


具体任务分解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