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监控>>正文
 
学院举行评估工作与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3-28 11:43     (点击次数:)

327午学院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评估工作、学风建设推进会。全院班团以上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团总支书记刘国杰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会议伊始,易书记明确提出校园整体风貌、学生行为习惯以及宿舍教室卫生问题等方面,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把责任记在心上,尽职尽责,将良好风貌展现出来,发挥模范作用。

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张晶露、分管学生会工作张尚、林燕等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宿舍管理、晚自习纪律教室卫生学风建设以及养成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党员干部起好带头作用。

龙益敏老师给参会人员介绍今年征兵工作政策,鼓励广大学子参军入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就会议内容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院师生不仅要认识评估工作与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而且要积极参与,学习要入脑入心,推进工作要抓实、抓细。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起好带头作用。(张尚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