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5 09:46     (点击次数:)

11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参加或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纪委综合科科长张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他首先报告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率而真诚的相互批评,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对他们提出批评意见。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接着,周发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会议准备到位、程序周密、材料齐备,学习研讨有实效、征求意见有宽度、问题查摆有深度,基本达到了上级的要求和自己的目标。同时,周校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聚焦“想不想为”、“敢不敢为”、“善不善为”、“能不能为”,提高责任担当;进一步梳理问题,追根溯源,对症下药;进一步学用结合,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去;党政协同,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将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谢光绎书记感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感谢同志们对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对于大家的意见虚心接受并将积极改进。他代表班子作表态:将进一步归纳整理民主生活会的意见,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研究整改措施;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为抓手、以实践看效果,真正以实际行动让整改成果落地落实,以更扎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姜艳芳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