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学校第一巡察组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8-13 18:16     (点击次数:)

8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学校第三轮巡察第一组组长罗求实,学校巡察办副主任曾真飚,学校第三轮巡察第一组副组长刘道峰及巡察组联络员周文龙一行共5人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首先,罗求实向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职工通报了巡察组《关于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地梳理出了学院党总支部在“六围绕一加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美术与设计学院提出了三点整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三是密切联系群众,激发师生活力。

接着,曾真飚代表学校巡察办做了发言,他在肯定巡察组为巡察工作的不懈付出的同时,也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后期的整改工作中,能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整改的效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巡察组全体成员对学院工作的全面巡察,感谢巡察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二是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切切实做好巡察后的整改工作;三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结合问题整改,抓好党建促进教学与管理,努力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事业新发展。

最后周发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深入剖析,查找原因。全体师生要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三是认真研究,全面整改。要制定长期整改方案,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反馈会由谢光绎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