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室主任职责
2016-06-29 16:32     (点击次数:)

1、 实训室主任对本系实训室工作实行全面负责。
2
、负责组织本系实训室教师按颁布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3、领导和组织实训室工作人员,认真实施实训室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实训质量。
4
、审查学期实训计划及落实学期实训课进程计划,并保证其实施,检查实训人员的实训情况和实践教学进度。
5
、根据学科的发展和教学科研需要,负责制订实训室长远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以及物资购置计划。
6
、全面负责实训室仪器设备的请购、使用、维护和管理工作
7
、做好日常及期中、期末的实训教学检查工作。
8
、负责组织每年一次的财产清查,使帐、物、卡相符。
9
、组织制定实训室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对实训室工作人员进行全面考核,并向系领导提出对他的奖惩建议,负责实训室人员的业务考核及奖惩。
10
、负责实训室日常消耗经费申报,审核项目,统一报系领导批准后购置。
11
、组织老师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创造条件开放实训室。
12
、组织实训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提高实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
13
、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安排对外服务工作。
14
、负责抓好实训室的安全与消防等工作。
15
、协助系领导完成各项实训教学、科研、安全、消防等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