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9-05-24 11:52     (点击次数:)

5月17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逸夫楼二楼展厅顺利开展。

本届毕业设计从一开始就颇具独特性。选题阶段时逢娄底市举办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教研室顺势而为,将文创大赛的选题直接导入毕业设计,每个指导老师手上都有来自文创大赛的选题,最终共呈现了十六组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作品,占展出作品总数的百分之六十,大大丰富了作品的实践内涵与社会服务意义。其中,有对接湘中土特产的“兰溪桥”面、“向东街”牛肉粉、“永丰辣酱”、“上梅红”山茶油,有传播本土文化特色的年画、傩面、傩戏、织锦、剪纸选题,也有打造娄底城市形象的“ha娄”、“娄字号”等作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在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莲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每一组展出作品,不时和旁边的指导老师询问作品创作相关的信息,说的最多的就是“对接”,鼓励老师带领学生积极与企业对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使毕业设计真正走出展厅、走向社会。

(供稿:视觉传达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