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美术学专业2019届毕业作品展暨毕业创作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9-05-31 17:24     (点击次数:)


530日,美术学专业2019届毕业作品展暨毕业创作答辩会在逸夫楼二楼展厅顺利举行。

本届毕业作品展以“青春镜象”为主题,毕业生以作品记录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作品所特有的创新性与时代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美好青春年华。欣赏每一件佳作,可以感受到强烈的青春正能量,踩着新时代的步伐,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从这里出发,每一位2019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祝福他们!本届毕业展一共汇集了40件佳作,包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综合材料等艺术形式,得到广泛赞誉。

首先是简单的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童玲及美术学专业全体师生出席开幕式。副院长陆序彦致辞,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宣布开幕。开幕式由美术学教研室主任蒋秀召主持。

开幕式之后,美术学专业举行了本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答辩会。

(供稿:蒋秀召)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