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曹伟教授来我院举办讲座
2018-06-12 11:20     (点击次数:)

6月11日下午,中国建筑会建筑师分会理事、中国资源与环境保护法学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委、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委评委、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评委、广东省建筑与材料行业专家评审位委员会副主任、博士后、博导、博士后合作导师、广州大学学科带头人、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曹伟教授应邀来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中国古典园林艺术及其美学思想》主题讲座,环境设计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曹教授结合国内外传统和现代的园林、建筑讲解了相关的美学艺术,和师生探索了为什么研究中国古典园林及其美学,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

讲座由学院陆序彦副院长主持。

曹伟教授,现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特聘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兼职教授、厦门工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兼职教授、《中外建筑》特邀主编/编委,浙江、河北、山西等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省重点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完成中央一号工程“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改造与概念设计”全国邀请赛设计二等奖,横向设计项目20余项。获厦门大学优秀教师、省中青年优秀骨干教师、国家紧缺人才等称号。出版《城市生态安全导论》、《中国古代邮驿建筑》、《最美大学》等学术专著共计9部,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在厦门卫视等媒体嘉宾主持30余次,应邀学术讲座60余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