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转型发展考察之走进怀化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2017-06-11 22:06     (点击次数:)

6月11日上午,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谭娟带领教师龙选君来到怀化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怀化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学敏向我院环境设计部分专业教师介绍了专业教研室共建工作室、五溪流域民族民间文化艺术实践中心展览的实践心路历程,通过本次考察深刻地领会了民族民间文化传承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民族民间文化艺术资源的利用和转化,整合优势资源,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与地方服务,同时,也感受了到了怀化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图 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