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美术系视觉传达教研室第六次教研室活动会议记录
2015-05-07 00:00     (点击次数:)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童玲主持,议题主要有如下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针对今天下午参加的教育系李国强副教授的“如何讲好一堂课”讲座展开讨论:“怎样做一个认真的教师”。童玲提出: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做一个认真上课的好老师。由此,教研室老师讨论并通过了教研室教师满意度监督机制的方案,即由教研室主任组织老师不定期随机抽调学生进行教师教学满意度的调查,以便教师随时发现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修正与调整,并在年终评优等活动中实行一票否决制。

会议第二个内容,由教研室主任童玲从自身参赛的角度总结了首届“我心中的魅力青年教师”评选活动的参与经验,鼓励大家以后多通过参加类似活动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师魅力,并增强教研室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毕业答辩的相关工作安排。为了提高答辩效率,教研室与会老师讨论并通过了新的毕业答辩工作,具体决定如下:

一、毕业答辩第一批定于5月9日上午9点开始,第二批定于5月16日上午9点开始,分两组同时进行。地点:第一组310,第二组311。

二、请各老师将分组名单于7号上午12点之前交给李洁,李洁整理好于7号下午交给两个组的答辩组长。

三、请各老师组织指导人数一半以上的学生参加第一次答辩,并于7号上午12点前将学生的设计说明交给李洁;第二批于14号下午6点前交给李洁;均由李洁统一分好组后交给各答辩组组长。要求:彩色,并按答辩小组评审老师人数打印所需份数。

四、毕业创作第二部分不参加答辩,暂定于22号下午3点,全体老师一起评分后计入总成绩。

五、答辩实行指导老师回避制,所有评审老师严格按照新制定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评审用表》、《毕业设计评阅教师评审用表》和《毕业答辩评阅教师评审用表》的标准打分。请各组答辩秘书提前安排好三名学分统分,于当天答辩之后公布答辩成绩。

六、首次答辩不过的同学,请参加21号上午9点的重答,两组评审老师一起参加答辩。

七、所有指导老师于23号上午9点集合,统一完成学生档案材料的填写。

八、请各指导通知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答辩学生必须于答辩当天8点赶到指定教室,提前把答辩用PPT拷进电脑,9点正式开始答辩,不得拖延;

2、每个学生按自己小组的老师人数打印答辩评审用表,并在9点答辩正式开始前将评审用表交给答辩秘书,答辩秘书统一发给评审老师;

3、答辩记录由学生自己记录,请学生自己拟定好记录人,真实记录。

附:答辩小组人员安排:

第一组答辩老师:童玲、付薇薇、曾雨荪、李洁。答辩组长:童玲;答辩秘书:付薇薇。

第二组答辩老师:罗娇、陈竑、李亚兰、欧阳丽、毛攀云。答辩组长:罗娇;答辩秘书:欧阳丽。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