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工作的通知
2019-07-01 09:10     (点击次数:)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美设学院党〔20192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培养学生党员热爱祖国和人民的高尚情怀,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继续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活动。

一、活动参加对象

学院20162017级所有学生党员、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请各学生党支部做好工作安排与组织,班主任积极配合。

二、开展形式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家乡或假期居住地,可以选择个人、或与他人(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亲朋等)、或参与其他健康的社会团体、或与其他高校学生一起开展活动。

三、开展内容(任选下列项目)

1)写赠诗词书法作品;(2)慰问或者帮助军属、烈属、孤寡老人、留守儿童;(3)从事书法艺术交流活动;(4)为家装设计等提供帮助;(5)进行书法、篆刻、简笔画等公益书画活动;(6)参加书画竞赛等文化艺术活动;(7)拓印家乡碑刻;(8)举办小型书画讲座、艺术设计讲座等等。只要是有意义的精神文明活动,都为可行内容。

四、面向单位与对象

面向单位与对象不限。

五、记录整理

(一)撰写总结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记录活动开展情况,并及时完成活动总结,总结题目统一为《2019年文化“六进”——暑期中的我》,正文用100200字对活动时间、地点、人物、活动内容、活动效果进行简要说明和叙述,并精选活动中2——3张效果较好、有自己参加的照片编辑穿插在WORD文档总结材料中。

(二)编辑总结

1、文档要求:标题二号,黑体;正文小四,仿宋GB2312,行距20磅;落款为正文后另起一行偏右: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7级学生党员,第一行写“环艺B20171 XXX”另起一行在下写“二0一九年XX日”。

2、打印一份纸质稿,留存电子稿,开学后第2周内交本支部的党支部书记。

五、活动材料汇总

(一)汇编材料。2019年下期开学的第2周之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收集汇总本支部学生党员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总结材料,以党支部为单位汇编成册,电子稿存档;

(二)完成汇总表和缺交材料党员名单表,连同汇编材料送党总支书记核验和记录;

(三)归档。汇编材料存支部文件柜。

六、奖惩

本次文化“六进”工作纳入党员年度考核和组织生活会议内容,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之一,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核内容。对完成任务扎实、效果优良的党支部和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对不及时提交总结或没有完成任务的党员以及完成任务拖拉的党支部予以通报批评。

请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落实。

附件1:《美设学院学生第    党支部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汇总表》

附件2:《美设学院学生第    党支部2019年暑期文化“六进”中缺交材料党员名单汇总表》

(本页无正文)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621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办公室      2019626印发


附件【文化六进工作附表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