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九个一”工程工作的通知
2019-07-01 09:26     (点击次数:)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美设学院党〔20193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九个一”工程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党支部:

为持续加强我院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九个一”工程出成绩、出效果、出经验,现就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员教育“九个一”工程工作提出如下通知。

一、拓展工作范围

将“九个一”工程工作对象由学生党员拓展到全体师生党员。

二、 健全组织机构

学院调整党员“九个一”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一名党总支委员任主任,2名学生党员为成员,负责部署、督导、检查、验收等工作。

组长:谢光绎

副组长:易俊、陆序彦

成员:谢光绎、易俊、陆序彦、张尚、刘风雪、彭建成、刘国杰、曾正、谭娟、欧阳丽、夏菲、张晶露、林燕

办公室主任:彭建成(兼)

成员:2名学生党员

三、完善工作内容

要求每个党员,每学年度(包括寒暑假)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以下内容:

1.参加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2.教工党员联系一个班级或一间寝室,学生党员创建一个文明寝室;

3.关爱、帮助一名问题学生;

4.阅读一本(套)书,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5.参加一次学院或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

6.参加一次爱心捐赠或公益活动;

7.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8.参加一次高质量的组织(或民主)生活会;

9.创作一幅宣传英模人物、先进典型或反映新农村风貌等催人奋进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拍照放进总结中);

每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前,党员认真总结个人参与以上9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书面将总结材料(含参加活动的图片、新闻等)交所在党支部。

三、材料整理与归档

(一)材料要求

1.总结材料标题命名为《 “九个一”工程个人总结》,格式为2号黑体。

2.正文:党员针对“九个一”工程的9项工作内容逐项进行总结。每1项工作内容依次作为文中的1个小标题,总计要有9个小标题。每一项工作内容的解说或者叙述必须具体,一般每一项至少要有1-3张配图。正文格式为小四仿宋GB2312,行距20磅。

3.落款:正文另起一行靠右写:教工(学生)第X党支部 XXX;再另起一行靠右标注年月。格式为小四仿宋GB2312,行距20磅。

(二)工作要求

1.为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长期开展,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九个一”工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支部“九个一”工程工作的落实、材料保存。

2.各党支部在每年9月份开学的第三周之前,整理归纳好前一学年度的工作资料,并以如《XX党支部2018——2019学年度“九个一”工程总结》编辑成册(含创作作品照片),同时将电子稿提交党总支。

3.“九个一”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党员和党支部年度考核内容,与评先选优直接挂钩。学院“九个一”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开展检查。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O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办公室      2019 626 印发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