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美设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18年暑假“文化六进”工作的通知
2018-07-03 11:32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文化六进”工作的通知

各内设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培养学生党员热爱祖国和人民的高尚情怀,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班主任配合各内设学生党支部在暑假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文化六进”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2017级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参加此活动。请各班主任通知到班上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通知到本支部所有党员。

一、开展形式

学生党员在家乡或假期居住地,以个人,或参与其他社会团体,或与其他高校学生,或与同学朋友一起等进行均可;

二、开展内容(任选下列项目)

写、赠诗词书法作品;慰问军属、烈属、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从事书法艺术交流活动;为家装设计提供帮助;进行免费教授书法、篆刻、简笔画等书画活动;参加书画竞赛;拓印家乡碑刻;举办小型书画讲座、艺术设计讲座……等等,只要开展有意义的精神文明活动,都为可行的内容。

三、面向单位与对象

面向单位与对象不限,给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的空间。

四、记录整理

进行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及时记录活动进行情况,题目为《文化六进——暑假中的我》或者自定题目,正文将活动时间、地点、人物、活动内容、活动效果进行简要说明,50——200字以内即可。并将活动中的自己拍摄在活动场景中,精选其中两张照片并编辑成适当大小附加在WORD文档文字后。

五、活动材料提交

2018年下期开学一周之内,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总整理好本专业材料(含本专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和汇总表和缺交材料党员名单,打包发送到彭建成同志邮箱694361598@qq.com(不得发离线文件,只须交电子稿)。

请各学生党支部务必认真组织,遵照执行,并深入落实。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二0一八年七月一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