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关于进行“九个一”工程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7-01-05 12:03     (点击次数:)

各内设学生党支部: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员教育“九个一工程”工作为我院的党建特色工作。为持续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党员管理教育服务工作的实施,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九个一工程”出成绩、出效果、出经验,提出本实施通知。

一、   完善组织机构

院里成立“九个一工程”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李小林

副组长:王东光

 员:党总支成员、各专业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部署、督导、检查、验收等工作。

办公室主任:彭建成(兼)

成员:2名学生党员

二、“九个一工程”工作内容

1、读一本书(一系列书)并写一篇心得体会;

2、创建一个文明寝室;

3、帮助一名问题学生;

4、参加一次学院大型活动;

5、参加一次爱心捐赠或公益活动;

6、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7、过好一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8、创作一幅宣传中共党员英模人物的作品(拍照后单独出一本彩色打印的册子,做到封面、目录、内容清晰完整);

9、写好一份总结。命名为《2016年度“九个一工程”总结》(学生党员将以上8个方面在一个年度结束前进行归纳总结)。

三、材料整理与归档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长期推进,“九个一工程”实施材料以学年度为单位进行整理,每个学生党支部做到每学年度将《XXXX年度“九个一工程”总结》装订成书,由各党支部书记负责落实、专盒专柜保存。学院“九个一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检查。

四、时间安排

本次“九个一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从2016年年31日开始,到2017220结束。请所有党员在本次寒假中完成2016年度“九个一工程”总结》2017年春季开学的2周之内各学生党支部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汇编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

0一七年元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