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部关于开展2017年寒假“文化六进”的通知
2017-01-05 12:04     (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寒假“文化六进”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中央、省、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六进”品牌活动,增强我院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学生党员热爱祖国和人民的高尚情怀。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研究决定,各内设学生党支部在寒假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文化六进”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20132015级所有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都必须参加此项活动。

一、   开展形式

学生党员在家乡或假期居住地,以个人,或参与其他社会团体,或与其他高校学生,或与同学朋友一起等进行均可;

开展内容(任选下列项目)

写、赠书画作品;慰问军属、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从事书法艺术交流活动;为家装设计提供帮助;进行免费教授简笔画、书画活动;举办小型书画讲座、艺术设计讲座等等,只要开展有意义的精神文明活动,都为可行的内容。

三、面向单位与对象

面向单位与对象不限,给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的空间。

四、记录整理

1、进行活动的党员要及时记录活动进行情况,题目为《文化六进——2017假中的我》,正文将活动时间、地点、人物、活动内容、活动效果进行简要说明,50——200字以内即可。并将活动中的自己拍摄在活动场景中,精选其中两张照片并编辑成适当大小附加在WORD文档文字之中或者之后。

2、格式要求:标题二号黑体居中;正文小四宋体,行距20磅;最后,落款姓名与时间。

五、活动材料整理汇编

2017年上学期开学一周之内,各学生党支部汇总本支部党员活动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各学生党支部整理编辑成书(有目录)并存档。党总支将在开学的前三周进行检查。

请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含候选支委成员)贯彻《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并深入贯彻落实。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

0一七年元月三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