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文化六进”之进正龙村
2016-08-03 20:08     (点击次数:)

2016730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林,院长邹少灵的带领下,书法教研室主任兼支部书记易俊,党总支委员刘风雪,蒋传存,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主席谭娟,省油画油画协会理事、娄底市美协油画艺委会主任、美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教授杨竟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晶露,书法学教研室蒋全顺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来到新化县水车镇正龙村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化六进”及“两学一做”活动。

使村民和游客都享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盛宴,老师们还为正龙村的发展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正肯的建议和意见。(蒋全顺,2016731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