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文化六进”之进长石村
2016-08-03 20:05     (点击次数:)

2016729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林、院长邹少灵的带领下,书法教研室主任兼支部书记易俊,党总支委员刘风雪、蒋传存,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主席谭娟,副教授杨竟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晶露,书法学教研室蒋全顺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来到新化县水车镇长石村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化六进”及“两学一做”活动。

在长石村村委会会议室,我院李小林书记就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了专题报告,刘风雪博士对接龙村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报告进行辅导,易俊主任、杨竟成教授分别谈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想。之后全体与会成员研讨扶贫政策,针对长石村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应加大旅游资源的开发,推广生态旅游等等。

会议结束后,在长石村小学开展了衣物捐赠仪式,以及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教研室带去的“永远跟党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楷书精品展的部分作品,并在作品前合影留念。(蒋全顺,2016730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