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特色工作>>正文
 
美术系党总支以“文化下乡”为载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16 19:34     (点击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农村文化建设的内涵,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在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下开展了“文化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系党总支牵头,在相关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教工支部、美术学支部、设计学支部组织实施。

   各支部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收集了大量优秀作品。2014年4月我系党总支尹钟宏书记同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建成、崔宝华和教师评委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审。

   “文化下乡”活动是我系积极响应党中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它不仅有助于大学生的专业发展,也培养了大学生党员的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让他们用自己的所学所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双赢”。(李加法,2014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