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
2023-03-29 18:06     (点击次数:)

3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刘秀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主持。

/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4338/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5451/output_1.jpgoutput_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致开幕词,他指出了此次大会的中心议题和主要任务,并希望全体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精诚团结,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刘秀隆代表校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美设学院2022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深耕学科和专业建设,提高服务社会水平,团结共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4805/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4838/output_1.jpgoutput_1

   副院长童玲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全面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拾级而上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设置、科研教学平台、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学院2023年及近期的建设目标。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梁可嘉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带领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院工会上2022年的工作,并表示2023年院工会将充分发挥其教育、建设、参与和维护作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根据大会安排,全体代表分为五个小组对《院行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提案工作报告》和《院财务情况说明》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在会上表决全票通过了四个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还完成了分工会的换届选举,选举梁可嘉、李洁、张艳三人为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撰稿/摄影: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一审:成伟;二审:谢光绎)

/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4851/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4929/output_1.jpgoutput_1

/private/var/folders/9h/rll2nmbd7zld72lxhs6qkx54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28225248/output_1.jpgoutput_1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