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2021-12-01 16:20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我院分工会于1126日组织教职工赴洪家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亲近自然 凝聚力量登山活动。

阳光正好,初冬旅行。在本次活动中广大教职工从繁重的教学工作中抽离出来,前往洪家山欣赏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的美丽景观。老师们拿起相机,用相片定格这美丽的画卷,记录下沿途的心情,既释放了工作压力,舒缓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

学院分工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既有利于提升教职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也有利于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可以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文:成伟)

(参加登山活动的学院部分教职工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