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2018-04-23 20:02     (点击次数:)

       42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校十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很快就融入比赛之中,纷纷施展拿手绝技,奋力拼杀。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不时出现吊球、杀球等精彩好球,精彩的比赛更是吸引不少观众呐喊助威,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球场上比赛选手矫健的身姿与羽毛球划出的一条条美丽的弧线相互交织,完美地将力与美相融合,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精神和魅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派出了10名队员参赛。经过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供稿: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