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4-19 19:00     (点击次数:)

三、招生人数

美术学

书法学

环境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

数字媒体艺术

合计

60

60

70

70

50

310

四、录取规则

1.由我校组织艺术专业单独考试的艺术类考生,必须获得我校颁发的专业合格证,文化成绩必须达到考生生源所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专业成绩必须获得所在省统考合格(没有统考的除外),按考生总成绩(校考专业成绩×75%+文化成绩×25%)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总分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除参加了由我校组织艺术专业单独考试的艺术类考生以外,艺术体育考生在符合各省录取要求的前提下(专业成绩必须获得所在省统考合格证,且文化成绩必须达到考生生源所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志愿优先的原则,湖南省按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的总分进行排名录取,其它省份在投档的考生范围内,按考生所在生源省份的投档成绩进行排名录取。

、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电话:0738-83253778325322(传真);

学院招生电话:0738-8377367(办)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487号

邮编:417000

学校网址:www.huhst.edu.cn

招生办邮箱:huhstzsb@163.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