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4-19 19:00     (点击次数:)

5.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设数字影视传媒、虚拟现实2个方向,学制四年,旨在培养能在影视传媒、动画、虚拟现实等领域从事策划、设计、应用、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专业有1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3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3人,并外聘国内外专家开展学术交流。其中毛攀云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并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师生共同完成了新化村落旅游设计项目、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总策划、大型民族舞蹈诗编剧等多项服务社会项目。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均多次获奖,指导学生完成湖南省研究性创新项目2项。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