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4-19 19:00     (点击次数:)

4.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专业创办于2003年。专业旨在培养互联网+媒介背景下、具备艺术

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拥有开放的互联网眼界和思维,具备一定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营销策划能力以及艺术设计实际操作能力和市场反应能力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专业设有文创设计、电商视觉设计两个专业方向。共有教师13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7人,具有硕士学位12人,在读博士3人,行业背景的双师型教师2人。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以“项目式教学”为特色,拥有多个高质量的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和一批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指导专家,硬件配备有专业摄影、包装、布艺、陶艺及电商等专业工作室。专业已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复合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学生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高水平专业竞赛中获得国家奖、省级奖。

校党委书记郭军带队参观视觉传达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