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组织2022级师生见面会活动
2022-10-06 17:41     (点击次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认识学校、了解所学专业,快速融入大学生活,105日晚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逸美楼报告厅举行了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智主持。

美设院副院长贺平、龚坚博士、周晓欧、吴翱、梁可嘉、罗颖、陶达黎和2019级学生代表王源源。

DSC02029DSC02039

首先,杨智代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解读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办学特色与培养方案以及主干课程,并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字媒体专业的全体老师。

接着,老师们轮流发言,有趣的自我介绍的环节,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代表王源源介绍了自己大学三年来的成长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时光里都能成长为“德艺双馨”的杰出人才,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不负伟大新时代。

随后,副院长贺平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尽早做好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如确立考研目标,认真刻苦钻研专业,不浪费青春年华,让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师生见面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四年的课程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加深了新生对本专业及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新生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供稿:图/文 邓海艳 凌霞;初审:杨智;复审:谢光绎)

_MG_2014  修改EE6A2004  修改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