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梅金华教授来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2022-09-27 17:01     (点击次数:)

926日下午,梅金华教授在逸美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广告创意人才培养与广告法规运用探索》专题讲座。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与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战略、策略、法规以及人才培养”四个部分。首先,确定广告定位战略,先想再做,有了定位战略才能决定执行策略,再通过各种案例的讲解来阐述广告法的重要性,即法规不可触碰。最后,回到教育的根本——广告创意人才怎么培养。

讲座条理清晰,循序渐进,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生动的案例解析,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要以正确的态度做好广告设计,做好广告人。梅金华用自己在广告设计、品牌管理等方面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为师生们带来了一份学术大餐。

最终,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梅教授的感谢。

梅金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社会学传媒研究员,湖南省财政采购广告、策划、设计与会展、出版评标专家入库成员,原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

(供稿:视觉传达教研室,审稿:罗娇;复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