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
2022-09-30 14:04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普通高校艺术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学院于928日晚上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专业复测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复测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教务处处长向国红、美设院院长陆序彦为组长,校考务中心主任朱芙蓉、美设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贺平、童玲,副书记成伟为副组长,杜娟、欧阳双、刘星、周雪婷、张艳为成员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组,学院2022级美术学、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5个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复测期间,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学院组织专业老师于929日上午进行评分阅卷。阅卷工作公平、公正,通过集中阅卷、综合评分2022级艺术类参加测评学生均顺利通过了本次入学复测考试

本次复测,不仅是对艺术类专业考生入学资格的再次审核,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同时也让各位老师对学生的专业基础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为后续专业教学提供了学情数据。(供稿:欧阳双,审稿:贺平,复审:谢光绎)

1复测考场井然有序

2学校考试中心主任朱芙蓉带队到考场巡视指导。

3美设党组书记谢光绎考场巡查。

4美术学与设计学专业教师在仔细评阅新生考卷。

5书法学专业教师在仔细评阅新生考卷。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