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美术学专业3名学生中国画作品入选全国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2022-09-23 10:22     (点击次数:)

920日,“天赋·匠心”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揭晓,美术学专业学生王依婷、周慧林、孔凡宇三名同学通过与全国高校的大学生、研究生及国际特邀高校学生同台角逐,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王依婷与周慧林同学作品被主办方收藏并奖励,孔凡宇同学作品入选。

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由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湘潭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画展览,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天赋•匠心”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从来自全球上千件作品中遴选出中国画作品123件,其中珍藏作品5件、收藏作品25件、入选作品89件、国际作品4件。遴选出版画作品91件,其中珍藏作品4件、收藏作品16件、入选作品59件、国际作品12件。

齐白石艺术节自5月启动征稿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美术学教研室动员全体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精心创作、充分备赛。此次学生作品入选并收藏充分体现了我院美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教学成果。

近年来,学院以赛促学,不仅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创新,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

(供稿:美术学教研室/左玉洁;审稿:彭波;复审:谢光绎)

beaab74610dfc0c9acacd8146730a62

620b3d9fb0610e99cbaf818c0524d5dcc4f98ecaa4e86e6ba87173fdab99ca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