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设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09-14 16:01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3日下午,在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之际,美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成伟带领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班级带班逐层深入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同学,你来自哪里?”“是父母送过来的还是自己独自来的?”“来校的感觉怎么样?”“目前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解决的?”,走访过程中,谢光绎、成伟都详细了解学生到校情况,亲切询问宿舍每一位新来的学生,仔细检查学生生活中水、电、空调等存在的问题,并叮嘱随行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切实要求登记、反馈,配合宿管部门和后勤部门解决好学生宿舍生活遇到的有关困难。交流过程中,新生对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纷纷表达了认可和感激。

走访过程中,谢光绎还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大学新环境新生活;二是不负青春,珍惜韶华,尽快确立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目标,苦练本领,尽早为就业做好打算;三是做好宿舍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2022级辅导员邹凌云走访过程中反复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新生军训工作,加强宿舍、班级同学交流,增进友谊。

学生工作队伍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是美设学院近几年来针对新生开学而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开会部署迎新事宜,并亲自参与迎新工作指导。此次走访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同时为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供稿:图/学生会宣传部,文/学工办张尚;审稿:成伟;复审:谢光绎)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241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115

院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微信图片_20220914103124

辅导员扎实督促开展迎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4105310

学院专题会议安排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