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09-09 15:3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报到,开启大学新征程。98日晚,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辅导员及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左玉洁主持。

    首先,左玉洁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要求各个部门参加迎新工作教师和学生干部,要按迎新工作要求做好准备,责任到人,做好迎新工作,要为每位新同学提供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

    接着,成伟就做好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是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渠道,也是增强学生对学校和学院归属感的重要窗口,希望每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地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各部门要全面做好迎新工作统筹协调,积极准备,确保2021级新生愉快、顺利地步入大学生活。

    最后,各迎新小组组责任组长简要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具体职责,各小组还就迎新工作的展开进行了讨论,强调了细节方面的工作。

    本次迎新部署会议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工作方向,细化了分工,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有效确保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工办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