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赴新化油溪桥村洽谈纪录片的拍摄事宜
2021-06-08 15:05     (点击次数:)

65日,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智和刘国杰老师赶赴新化油溪桥村,就油溪桥村纪录片的拍摄事宜与油溪桥村村委进行了合作洽谈。

油溪桥村村支书彭育晚介绍了油溪桥村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他希望以文明、健康和村民的幸福指数为切入点,用记录片的方式向全国展示油溪桥村村民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卫生的村风村貌。杨智和刘国杰老师就记录片拍摄的主题、内容和具体实施细节与彭育晚交换了意见。

66日,杨智和刘国杰走访油溪桥村部分村民,进行了纪录片的前期堪景,并采访了村里一位109岁的老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