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整改会
2021-06-03 11:41     (点击次数:)

61日下午,学院在逸美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整改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陆序彦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学院的安全形势,并通报了531日对全院教室、实验室、工作室及楼道卫生和消防检查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有关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接着,谢光绎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格行程排查,特别是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排查,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做到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各教研室要以人为本,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关注毕业季和考试前学生的心理状态,疏导排解学生心理压力。同时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用电负荷增加,要密切排查可能引发的消防安全隐患。全体职工要认识到校园消防隐患的严重危害和后果,要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隐患防范的基本常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谢光绎在会上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教研室和各班级要在学院排查通报情况的基础上,继续查漏洞、补短板,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要压实责任,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联系院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问题整改责任,以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同时要对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有效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牢牢筑起校园安全屏障。(供稿:陶达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