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主办红色主题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2021-06-03 11:53     (点击次数:)

62日晚,美设院在逸美楼报告厅举行了以“献礼建党百年,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文明寝室评比表彰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周舞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成伟,辅导员左玉洁、张尚、杨泽文,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谢光绎、成伟为获奖寝室颁奖并与获奖寝室代表一起合影。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知,让我院学生知党爱党,更好地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基因。学院从四月份开始便安排了这一主题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大一所有学生踊跃参加了活动,经过由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干部组成的评选小组精心评选,最后9间寝室获得了学院的一、二、三等奖奖励。

(文:周舞)

附:获奖寝室:

一等奖:八栋 —470、八栋 —466

二等奖:阳一 —319 、 阳一 —621、八栋 —460

三等奖:八栋 —457、八栋—469、阳一 —523、四栋—114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