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教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6-01 08:42     (点击次数:)

“安全重于泰山,防患始于未然!”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31日上午10时院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毛攀及成伟带队对逸美楼所有教室及楼道逐一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学院安全隐患。

排查前,谢光绎对检查的重点部位和要求作了强调。院领导首先逐间查看了书法学专业所有教室及楼道。查看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了解所在教室班级情况,对教室线路以及用电设施装备进行严格地检查,同时要求随行的分管的部门老师做好拍照,如实做好记录,对重点安全隐患部位做了初步协商解决方案;同时针对部分教室纸屑、作品乱摆乱放的情况,谢光绎要求所在班级及时整理好书籍作品,打扫教室卫生,保证教室干净整洁。谢光绎还特别强调,在教室禁止学生私接电线违规使用电器,禁止在教室吸烟。

下午,院领导一行对其他各专业教室及实验室、工作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排查后,院领导要求对教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尽早提出整改方案,压实责任分工,消除安全隐患。本次安全为我院今后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全面完成各项安全管理目标任务,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张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