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朱强副校长一行来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21-01-27 10:10     (点击次数:)

1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强率科研处长成运、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一行考察学院科研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师代表集体座谈。

216会议室,学院副院长陆序彦先后就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十三五”学科建设情况、“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科研服务地方思考与规划等内容作了整体汇报。副书记易俊、副院长童玲作了相应补充。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积极地提出了艺术学专业学科特点及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与困惑。

朱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美设学院2020年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新的期望。成运就部分教师代表提出会的意见作了解答。黎建辉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发挥优势,有效转化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社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就座谈会提出的建议和有关领导的要求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供稿:陶达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