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参加教授博士座谈会
2021-01-14 14:57     (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士座谈会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携人事处一行人参加了座谈会,我院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

座谈会上,周发明代表学校对我院教授、博士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年轻博士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争取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肯定了美设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专业特色办学。交谈过后,周发明为我院教授、博士送达了学校的慰问津贴。在场教授、博士们深感学校的关心关爱,感恩学校为他们提供了发挥专长的好平台,并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一定会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最后,谢光绎对校领导与学校职能部门,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深切的感谢,表示我院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关注每一位教师发展,希望全院教授、博士共同努力,扎实走好每一步,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事业发展创新高度。(图/张艳 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