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拆弹专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1 15:10     (点击次数:)

18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娄底万达影城五江国际广场店观看电影《拆弹专家2》,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尚参与观影活动。

《拆弹专家2》由两大影帝刘德华、刘青云再次合作主演。影片中拆弹专家为了守护人民财产安全,维护人民利益展现出的精湛拆弹技术、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不畏艰难的责任担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在放映大厅一起交流观影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基层党员的工作不仅是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更是为了守护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基层党员应向影片里的拆弹专家学习,做一名“拆弹专家”式党员。(供稿:教工第二党支部彭建成)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