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为我院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12-17 08:53     (点击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121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周发明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贯通规划《建议》全文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项“新”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项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党课最后,周发明强调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上来,并就如何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从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改革教育评价方式、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对帮助我院教工党员,准确完整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教育教学实际工作相结合有着重要的作用。(图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