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增强防火意识 共创平安校园——学院召开年度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0-11-04 1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校园防火墙,提升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张超教官为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中,张教官以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作为切入点,结合学校、生活、家庭等场景的具体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培师生阐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如何安全地使用电器、初期火灾扑救、火场自救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并详细地回答了台下师生提出的问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培训会。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面对提升了职工的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与自救能力,有力地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图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