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9-04 21:50     (点击次数:)

94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就开学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易俊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关工作,严格进行信息摸排报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整治好教室、寝室卫生;二是做好学费缴纳、贫困生建档立卡、生源地贷款回执等各项常规工作;三是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校院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多病共防,严格请假手续,做好学生管理服务。

随后,副院长陆序彦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恢复教学秩序和创建文明校园等会议精神。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围绕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工作做细做实,绝不流于形式,走过场,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判断)、早控制、早预防,精准摸排学生信息,严防境外输入;三是努力做好文明校园迎检工作,积极投身娄底“创文创卫”工作,全方位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文明养成,共创文明校园。  (图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